关于开展综设实验项目以及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阶段检查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09-06-03 22:54: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同学:

学校教务处下发了《关于开展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综设实验项目以及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阶段检查的通知》。请各位老师、同学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对第一、第二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见附件一)以及第一、第二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见附件二)进行工作检查。为做好该项工作,请相关老师、同学于10月2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每个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需填写一份调查表(见附件三),每个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需提供两份2007—2008学年实验报告复印件以及2007—2008学年实验项目所属课程的课表复印件。

2、每个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需填写一份调查表(见附件四),并提供研究过程的记录材料。

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认真准备检查材料,并做好检查的准备工作。

实验示范中心

2008年10月8日


下载附件:20090606095010308.do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