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又传捷报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0-05-08 11:40: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通知》(粤教高函[2010]38号),在教育厅开展的2009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工作中,我院的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实训中心,广东省高校优质网络教学资源中心一道通过评审,被评为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使我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全国体育院校名列前茅。

我院在周爱光院长、郝选明副院长和实验室主任崔丽萍博士的带领下积极加大建设实验室的力度,为深入推进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实验教学和实验管理水平,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实验平台。

级别 中心名称 负责人
省级 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郝选明
  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莫雷
  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叶惠文
  广东省高校优质网络教学资源中心 李克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