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教师参加第六届高校体育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2-07-23 08:5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2年7月23日至27日,由中国高校体育网、中国高校体育年鉴编辑部和《体育学刊》杂志社主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协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体育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召开,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体育实验室管理与研究的专家、学者共80余人参加了本届研讨会。实验中心李焕春和潘红英老师参加。研讨会上,北京体育大学,天津体育学院等单位分别从“实验室运行管理”、“能力本位下的运动人体科学实验室建设”、“运动心理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并就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作了专题报告,重点交流了各高校体育实验室在科学规划,仪器设备等资源的有效利用与配置,共享方面的经验与特色,在如何利用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实验教学以及提升体育类实验的管理水平进行了积极的探讨。本次会议报告与交流对如何提高我院实验中心的仪器设备的资源利用,提升我院实验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实验 #中心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