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关于立项建设文科类实验教材(含讲义、指导书)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2-09-10 08:5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近年来,学校通过立项建设文科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科类基础实验室、将各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覆盖到文科类专业学生等举措,不断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文科类教学实验室的硬件建设和实验环境得到了良好改善,这也为实验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但在文科类实验教材(含讲义、指导书)的建设方面仍存在明显不足,并已成为制约我校文科类专业实验教学向好发展的障碍。

为了加大文科类教学实验室的软件建设力度,鼓励教师、实验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积极参与实验教学改革,推出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特色的文科类实验教材,经研究,学校决定全面启动文科实验教材建设工作,促使各文科院系、各文科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积极开展该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实施实验教学改革,学校对获准立项的文科类实验教材(含讲义、指导书)建设项目给予1万元/门的经费支持。

请中心各位老师参阅教务处网站,积极申报!

实验示范中心

2012年9月10日

标签:#关于 #立项 #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