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员参加第12届华人运动生理与体适能学者学会年会暨运动生理与体适能高层论坛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3-10-22 14:34: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10日-11日,第12届华人运动生理与体适能学者学会年会暨2013运动生理与体适能高层论坛在沈阳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我中心成员郝选明教授,王松涛教授,曾芃老师,陈小琼老师参加了此次年会和论坛。

SCSEPF是一个非盈利的华人学术组织,该组织的建立是要更好地促进和发展运动生理学及体适能,为运动生理学及体适能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研究经验和心得的平台环境,并为加强各地区同行间的合作创造机会。本届大会主题是“环境对身体活动和生活质量的影响”,此主题涉及生活品质;公共卫生、健身和健康促进;体育锻炼和环境;营养和体重控制;锻炼和健身理论等相关领域。

参会中心成员作了大会报告和墙报交流,充分分享了运动人体科学领域最前沿的学术成果,更加了解运动生理和体适能研究领域的发展意义,促进人类更加和谐、健康和美好的生活重要性。

此次参会对扩大体育科学学院实验中心的影响,提高实验中心的示范性起到了很好的推动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