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低温冰箱样品存放规范化管理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3-11-01 10:03: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关于超低温冰箱样品存放规范化管理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近期发现超低温冰箱出现没按规定写标签,存放样品混乱至冰箱容量不足,负荷过大的情况。为规范超低温冰箱的样品存放,请相关老师和同学在11月15日前到实验中心自行清点并重新写标签。对于过期不来清点、没有标签的样品实验中心将按废弃样品处理。为方便在读学生的样品保存,没有特别注明保存时间的毕业学生样品只能保存三个月,请大家注意并互相知照!

请大家仔细查阅自己样品是否有必要保存在超低温冰箱,如全血是不能保存在如此低温环境。

超低温冰箱内请勿放置冰袋、泡沫盒占用空间!样品保存请使用大的密封袋并放入标签,分散的样品保存在大密封袋里。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运动人体科学实验示范中心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样品保存标签格式示例(用圆珠笔标注、标签放样品保存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