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及专家来我实验中心进行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4-01-09 15:27: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暂行规定》,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保障下学期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学校教务处主管实验室工作的罗一帆副处长、周合兵科长及相关专家一行在学院杨忠伟、陈流、邓星华三位副院长的陪同下于1月9日对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以现场查看为主,主要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暂行规定》和《广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指标(试行)相关要求,对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安全建设与管理是否达到指标体系的基本要求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肯定了实验中心在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成效,并对一些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希望实验中心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为下学期相关实验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