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4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室管理工作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4-10-30 20:49: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精神,由广东省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4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室管理工作研讨会”,于2014年10月24-25日在肇庆顺利召开。

来自省内各地45所高校,超过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25号会议上午安排了华南理工大学王健处长、中山大学陈静德处长及华南师范大学罗一帆副处长,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和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下午还进行了关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方法创新”和“实验示范中心建设”的分会场讨论。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营造了很好的实验室管理与实验教学等方面的学习交流氛围。

我院实验中心主任梁健博士参加了会议,通过与各本科高校代表之间的工作交流与相互学习借鉴,在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技术上获益良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