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青协体质测量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5-04-03 08:23: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体科青协体质测量活动

体质测量活动于3月26日顺利进行,现场热火朝天,参与人数,只能用数不胜数来形容啦!!

活动前布场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再苦再累都不怕!现在是北京时间6:30

在饭堂旁边布场真的很痛苦的呀,望着可口的早餐却只能...只能...只能默默吞口水...吃货的心你懂么可望不可即的距离

快来参加我们的体质测量活动吧,免费为您测体质哟!

活动开始啦~

咨询处

有问题,找美女,为您提供最贴心微笑服务

血压测量区

亲呀,我知道你很兴奋,但是量血压的时候这么嗨容易造成血压异常的呀,所以,量血压的时候记得别说话,深呼吸,等待结果出来...嘘...

身高体重测量区

为大家提供一个计算标准体重最简便的方法吧:

身高>165cm:身高(cm)-100

身高<165cm:身高(cm)-105(男)/ 100(女)

肺活量测量区

握力测量区

快看! 这位仁兄的握力快达到50了噢! 小编的握力是35, 你们的握力是多少呢?

背肌力测量区

使出吃奶的劲儿向上提!!

体前屈测量区

考验柔韧性的时候到了!

反应时测试区

"这还不容易么!就像我们玩的打地鼠游戏,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心肺复苏展示区

心肺复苏术还是蛮受欢迎的嘛~

止血包扎术体验区

特色项目之运动康复——免费理疗

The End

小伙伴们辛苦啦!从活动策划,到借场地借物资,再到活动前培训,场地布置,最后的活动举办,你们都付出了努力和汗水。感谢有你们的出力,才能使活动顺利进行,你们都是最棒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