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老师赴北京体育高校取经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5-12-04 14:55: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中旬,我院实验中心主任梁健和中心老师曾芃赴北京体育大学与首都体育学院实验中心参观交流。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系副主任毛志雄教授与实验中心何辉老师热情接待我院到访老师,分别引领参观了北京体育大学的科学研究中心大楼与教学实验楼。对北体大目前处于国内一流的体能训练实验室、技能评测实验室、低氧训练实验室以及运动解剖标本展室等进行参观学习。此外,就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技术等方面双方也开展了广泛交流,特别学习了北体大药库先进严格的管理经验,获益良多。

到访首都体育学院时,我院老师与学报王子朴主编和实验中心刘坤等老师的热情交谈,刘坤老师介绍了首体大目前在运动神经科学等方面最新研究成果,此外,就双方在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还交换了经验与意见。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标签:#实验中心 #北京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