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 “功能内稳态与自相似”专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6-09-12 14:25: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 9月9日下午2点,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院博士生导师、运动人体科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刘承宜教授在教学楼5-504为我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研究生与本科的新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功能内稳态与自相似”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刘承宜教授从“自然对数、常用对数、内稳态”切入,全面介绍了“黄金对数、自相似、自相似QD、功能内稳态等”内容。最后刘教授对运动人体科学发展现状和研究进展、教师队伍目前学院实验中心良好的实验条件进行介绍。

同学们对这次讲座内容兴趣浓厚,讲座氛围热烈,同学纷纷发言,刘承宜教授都耐心一一作答。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运动人体科学研究前沿,我院先进实验仪器及环境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对明确在学期间的发展目标与参与科研方向有很大帮助。



标签:#稳态 #科学学院 #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