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微软Office软件应用技能培训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7-03-29 13:12: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微软Office软件应用技能培训的通知

[网络中心 2017-03-28]

各部处、各学院、各单位:

我校已于去年正式启用微软正版化软件服务平台,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正版化的操作系统与OFFICE软件服务(http://ms.scnu.edu.cn/)。为进一步提高教学与管理信息化水平,网络中心邀请微软OFFICE培训金牌讲师为全体教职工作若干期讲座,培训微软office高级应用技能。

培训基于微软Office 2013商务应用高级技术,培训案例全部来自企业培训中的经典案例,使用前沿的信息化技术。最热门的基于Excel的大数据分析应用、美观震撼的PPT演示报告、更高效使用office的邮件工具等,不仅掌握微软Office技术,还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拓展眼界。本系列培训面向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助理,由学校出资,不向师生收取培训费用。

第一期培训

培训时间:3月31日(周五)下午2:30;

培训地点: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10楼1005室;

培训对象:校内教职工、学生助理;

培训形式:案例分析+上机操作

培训目标:帮助教职员工将信息技术与教学办公快速的整合,加强教学办公体验;提升教职员工利用信息技术的能力,提高教学办公效率;在教学办公中,变抽象的问题具体化,变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变杂乱的问题系统化,把教职员工从繁杂的日常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提高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和课堂教学的实效性。

因位置有限,本期人数限50人,请登录http://meeting.scnu.edu.cn报名。

 

 

校长办公室

网络中心

2017年3月28日


标签:#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