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术活动报道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7-05-09 09:21: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每周学术活动报道

2017年 5月9日下午2点,我示范中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活动,邀请了广东药科大学白慕炜副教授分享她于2016.4~2017.4在日本筑波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的见闻与体会 另我示范中心博士生导师、运动人体科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刘承宜教授主讲“人类健康sigma算法”。届时我校大学城校区教学楼5-509教室举行了这场学术活动,为我院各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教师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现为2016级华师运动人体科学博士。

 

刘承宜,男,四川大竹市人,1963年10月生于,汉族。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激光运动医学教授,博士后,博士生导师。现担任《中国激光医学杂志》常务编委,《光电子·激光和激光杂志》编委,中国光学会激光医学分科学会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科学会基础组副组长,中国人体健康促进会中医血疗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美国激光医学会资深会员(Fellow)和广东省“千、百、十”跨世纪人才工程培养对象。


标签:#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