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荣获"学生体质健康与运动生理学研讨会"一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7-09-28 08:37: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7年学生体质健康与运动生理学学术研讨会”

荣获大会口头报告一等奖

 

  2017年923-24日,我院师生参加“2017年学生体质健康与运动生理学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多名国内外专家、教授参会,是一场规格高端、规模宏大、名家云集、内容丰富的学生体质健康与运动生理学相结合的学术盛宴。

    会议于23日上午正式召开,北京体育大学张一民教授等知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主持人介绍了近几年来我国学生体质与健康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和解决的有效干预措施,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为大家提供交流学习平台,共同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更好地为我国学生服务。我院博士生导师刘承宜教授在大学与体育教育的专题报告上与参会的学术各界同仁分享了题为“男女学生健康的拓扑等价性”的口头报告,并荣获一等奖。他用自相似和定量差异相结合的方法细致地分析了今后我国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的有效干预措施,为学界提供了新理论、新方法。我院多名学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

170928-1.png

170928-2.png

170928-3.png

170928-4.png

标签:#生理学 #体质 #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