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术科实验实训室现场检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8-04-24 09:01: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院领导到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术科实验实训室现场

4月19日上午,以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杨忠伟副院长(运动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为组长,实验示范中心主任梁健及实验室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到学院各术科实验实训室实地调研查看。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学校及学院的领导和重视下,逐步建成了“高尔夫实训实验室”、“水域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实验室”、“体育艺术类项目仿真模拟实验室”和“功能动作筛查与体适能实验室”,另今年获校批准立项的“足球仿真实验室”正在建设中。

检查期间,各术科实验实训室老师对本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做了介绍,杨忠伟副院长重点检查了各术科实验实训室运行基本情况、承担教学任务和科研工作及安全工作等方面落实情况,要求我们在健全学校实验室的监管责任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下,提升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实验室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现场检查,从加强实验开放力度、落实运行机制、编制安全手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学校对我院运动科学实验示范中心建设非常重视,在资助力度上也有所提升,教务处领导定期到我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得到长足发展与校、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各术科实验实训室感谢领导小组到来指导工作,传经送宝,表示一定认真研究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及时加以改进,进一步提高我院术科实验实训室管理工作水平。

21.jpg22.jpg23.jpg校教务处组织的专家组查看高尔夫实训室等术科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