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21-03-17 15: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210317152631.jpg    为切实加强我实验示范中心安全管理,增强实验中心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灭火、自我保护、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掌握基本消防安全知识,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3月16日下午2:30,我实验中心邀请了广东居安应急管理服务中心邹志桥教官给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震撼的火灾视频,条理清晰的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灭火器的使用以及注意事项、火灾中如何保持镇定、如何自救等消防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317152625.jpg

通过这次的学习培训活动,让实验中心的师生们认识了不少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我们一定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