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广东第五届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21-11-12 08:31: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11098b33c8.png202111094f6fe0.png20211109d1eefe.jpg.jpg

11月5日-7日,广东省第五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岭南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名再次荣获一等奖,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在个人奖项方面,共有15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包揽前5名),8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13所高校260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是展现和检验我省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舞台。从备战情况看,各参赛高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均采取有力举措对学生进行四大板块12个子项目的系统培训。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在上学期狠抓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的基础上,9月初筛选成立了代表团队,开启周密备战。在为期40多天的时间里,累计有近40名老师参与其中,他们专业和高效地指导学生,在最短时间使学生们发生了质变。此次比赛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和院长段锐带队。在比赛中,各学校竞争异常激烈,体科院师生通力合作,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华师体科人”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体科院深化教学改革的效果,但同时也发现了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后续将进一步确立“培养卓越教师”理念,采取强有力举措,培养高水平专业人才,为广东省体育教师队伍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通讯员:沈蔚瑜 |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

https://news.scnu.edu.cn/4606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