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通知:第39届国际生理科学联合大会(IUPS 2022)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22-05-07 06:05: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第39届国际生理科学联合大会(IUPS 2022)“生命的奇迹—整合与转化”线上会议于本月7-11日召开(https://www.iups2022.com/pages/scientific-info/timetable),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设立线下观赏教室,开幕式和大会报告在会议室425(见pdf附件),其余时间在办公室608。我中心刘承宜教授、唐璐博士等人的电子墙报(P10-002)“The high-order integration of a biological system”在10日下午15:50-16:40时段讨论(办公室608观看),欢迎光临参与!


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