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4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3-06-03 09:3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有关预算工作的紧急通知,学校内部各单位需要采购的各类固定资产及基建工程、大型维修和服务项目等必须先向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申报政府采购预算及绩效目标,经审批后才能按计划采购。2014年省级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保证采购预算质量,提高预算的可执行性,请各位老师于6月11日将前采购预算上报给到李焕春老师处。

本次政府采购预算按采购资产的用途分类进行编制,请各单位按教学、后勤、基建、图书、科研、“211”工程、办公及其他共七大类分别填写政府采购预算表一至七(见附件2)。同时,对应每一大类预算,必须填写一份《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见附件3)。对需要学校安排经费的资产采购,应另附详细说明本单位已有同一分类资产的现状及此次申报采购的原因,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审查论证决定是否列入学校预算。

财务处联系人:翁维玲、侯美娇;联系电话:85215810;联系地点:财务处预算科108房。

附件:1、政府采购目录;

2、政府采购预算表(附1-7);

3、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实验示范中心

6月3日

标签:#关于 #编制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