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批创新研究性实验立项评审答询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3-06-04 09: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首批创新研究性实验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进入答询阶段,为确保评审工作公平、顺利的进行,现将答询环节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答询时间:2013年6月7日(周五)下午15:00-17:45,请参加答询的老师于既定时间前15分钟到达答询地点。

2、答询地点:石牌校区行政楼7楼第二会议室。

3、答询人员:各申报首批创新研究性实验项目的专业负责人或相关了解该项工作的老师,每个专业不超过3人。

4、答询要求:答询时无需做ppt,各专业由1人汇报该专业申报创新研究性实验项目的情况,其他人员可回答专家提问。每个专业答询时间不超过5分钟。汇报时重点介绍各项目的创新研究性体现在哪些方面?各项目如何开展?项目受益面和预期效果如何?

5、其他事项:请各院系务必通知相关专业老师准时参加答询,不参加或逾期参加答询的专业视为自动放弃立项资格。

教务处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5216830。

实验示范中心

2013年6月4日

标签:#关于开展 #首批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