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首批“创新研究性实验”项目立项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3-06-13 08: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根据《关于开展首批创新研究性、第九批综合设计性实验项目立项和第四批综合设计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学[2013]10号)的工作安排,在各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材料进行了通讯评审、会议评审以及投票等方式,评出我校首批“创新研究性实验”立项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相关学院为立项的创新研究性实验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开展提供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创新研究性实验的内涵要求凝练项目特色和方向,积极开展实验教学内容和方式方法研究改革,编制创新研究实验项目教学指导书或讲义,指导学生开展文献调研、论证实验方案、开展实验研究、整理实验结果、撰写研究报告或学术论文、申请发明专利、参加学科竞赛或成果作品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研究性实验,切实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科研素养。

本次立项的项目按所属专业予以经费资助,每个专业资助一万元,立项时下达总经费的40%,视中期检查情况决定是否下达另外的60%。经费下达另行通知。

附件不再印发,请在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中下载。

教 务 处

2013年6月13日

标签:#关于 #公布 #首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