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术活动预告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9-01-03 15:44: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报告人一:王莹博士;报告题目:Regulatory Interactions between Myeloid Cells and Skeletal Muscle during Aging。王莹本科就读于南开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主要研究方向:髓系细胞与骨骼肌在衰老进程中的调节及相互作用。研究成果发表在Human Molecular Genetics, Aging Cell 等业内知名科学期刊上。


报告人二:罗凤宝讲师。报告题目:DOR参与肾脏保护的机制研究。罗凤宝硕士毕业于东南大学,现为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泌尿外科讲师,曾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基础医学院分子生物与遗传学系学习与工作,部分研究成果在Science,Developmental Cell,JCB等杂志发表,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肾脏的损伤和保护。


 地点:体科院院楼411会议室       时间:2019年1月8号下午2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