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学校下发了关于安装软件正版化检查工具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23-05-26 12:2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通知】各位老师好,学校下发了《关于安装软件正版化检查工具的通知》,要求开展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的计算机的软件正版化自查整改工作,具体范围和工作安排如下:

一、自查设备和软件范围

所有纳入学校固定资产登记管理的学校办公、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使用微软公司Windows系统的各类计算机设备。

二、自查流程

请各位老师查阅《软件正版化检查工具客户端安装指南》,进行软件安装并自查。

三、工作安排

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5月29日前完成安装,学院办公室将安排专门人员到实地进行检查。在自查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办公室甘老师(39310262,转8310),谢谢


文件下载:关于安装软件正版化检查工具的通知.docx


文件下载:软件正版化检查工具客户端安装指南.pdf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