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陈小琼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师简介2009-06-03 20:21: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陈小琼,实验师,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硕士。从事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11年,主要负责运动解剖实验室、组织化学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的管理及本科生、研究生实验指导工作,熟练掌握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方面的实验技术。2008年获华南师范大学实践教学优秀奖,2009年获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工作表扬奖。曾参与《关于我国学生隐形肥胖者体质特征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及其对策的研究》、《板鞋竞速运动项目的训练模式研究》和广东省教育厅重大项目课题《影响广东省中小学生心血管健康危险因素、形成原因及对策》等课题,目前参加广东科技厅《有氧运动对非酒精性脂肪肝预防的应用及健身指导研究》,负责血样采集与指标测试。2012年7月赴英国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发表墙报论文1篇。2011年7月、2013年10月分别前往台湾、沈阳参加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年会,发表墙报论文。近年来在特殊环境下运动方面开展一定的研究,取得了一些成果,并在《体育学刊》、《体育研究与教育》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