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潘红英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师简介2009-06-03 20:24: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实验师,在读博士。2005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并留校工作至今,从事运动生物化学的实验教学及实验室管理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运动生物化学研究。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氟辛酸对骨骼肌细胞的in vitro 和ex vivo的毒性研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骨骼肌细胞疲劳模型的建立”、奥运全运专项课题“不同训练方式和时间对大鼠骨骼肌线粒体呼吸链复合酶活性的影响”及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有氧运动对非酒精性脂肪肝预防的应用及健身指导研究”的研究工作。完成多篇科研论文,并在《Oxidative Medicine and Cellular Longevity》、《Photomedicine and Laser Surgery》、《体育科学》、《中国运动医学杂志》等专业领域发表。

标签:#潘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