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城校区实验室使用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督查整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心动态2018-11-22 08:39: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关于开展大学城校区实验室使用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督查整治的紧急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8-11-20]

 

大学城校区使用危险化学品的二级单位:

11月20日我校收到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番禺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高校实验室使用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督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番禺区联合行动检查组于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对我校开展实地检查。请二级单位安排专人跟进落实,彻底排查整治风险点、危险源,防范重大事故。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学城校区使用危险化学品的二级单位开展自查自纠

请相关二级单位安排专人切实开展自查自纠。以学院/研究院/研究所为统一单位按要求填写《高校实验室信息登记表》。

(一)本科教学实验室。11月21日17时前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至教务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学校电子邮箱:shixiL@scn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208室,教务处,王苑奇,85216830。

(二)除本科教学外的实验室。11月21日17时前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至资产管理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学校电子邮箱:linsheng@m.scn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A314室,资产管理处,林盛,39310568、13631430618。

二、做好迎接检查工作

(一)番禺区联合行动检查组实地检查我校对危险化学品的采购、储存、发放、使用及报废管理情况;

(二)番禺区联合行动检查组实地检查我校实验室事故应急预案建立和演练开展情况。

三、番禺区联合行动检查组检查时间

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

 

附件:番禺区安委会办公室的通知

                                 教务处    资产管理处  

                                    2018年11月20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