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模式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模式2013-10-29 11:12: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本中心采取教务处和体育科学学院共建共管,隶属学校统一管理。中心设主任1人,由具有教授职称的教师担任,全面负责中心的建设与规划;实验技术人员5人,其中高级实验师3人,负责协调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和其他工作。

1.中心采取学校和院系两级管理模式,在宏观方面,按学校相关的教学政策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制度对本中心进行宏观管理;在微观方面,结合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实验的特点,制定相应的院一级中心管理制度,进行具体的优化的管理。

2.示范中心着重改善实验教学环境、加强实验教学改革, 建设现代实验条件和科学管理实验室, 充分合理利用和挖掘教学资源, 满足学生个性发展和自主实验学习的需要等方面积极探讨。

3.中心实验室实行全方位开放。为校内各院系、以及兄弟院校和单位开放,为教学、科研服务,为社会服务。

4.实验室管理建设信息化、智能化管理,使实验室的资源得到充分发挥,提高管理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