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材

华南师范大学运动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学2009-06-03 15:54: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邓树勋教授主编、学科两名教师参编的教育部“九五”重点教材《运动生理学》获教育部优秀教材,并列入全国精品教材A类(1999)。

2.邓树勋教授主编的广东省各级各类学校不同的《体育与健康》系列教材(2005~2007)。

3.由邓树勋教授主编、学科郝选明、黄玉山教授任副主编、肖国强教授参编的教育部“十五”国家级重点教材《运动生理学》教材、《运动生理学实验指导》和《运动生理学学习指导》(2005)。

4.郝选明教授参编了全国体育学院统编教材《运动生理学》(2004)。

5.邓树勋教授主编、郝选明教授和肖国强教授参编的全国师范院校运动生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教材《高级运动生理学--理论与应用》(2004)。

6.由邓树勋教授主编、郝选明教授为主要作者的全国体育学专业研究生系列通识教材《运动生理学导论》(2007)。

7. 由邓树勋教授主编、郝选明教授为主要作者的全国运动人体科学研究生教材《运动人体科学进展》(2008)。

8. 徐晓阳教授主编的《运动生物化学与运动生物力学》。

9.杨忠伟副教授参编全国体育学院统编教材《体育保健学(第三版/第四版)》

10.杨忠伟副教授主编的全国体育学院统编教材《体育运动与健康促进》。

实验课程使用的教材:

序号 教材名称 主编 出版社 出版时间
01 运动解剖学实验 李世昌 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 2007.07
02 运动生理学实验 乔德才 汤长发 邓树勋 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 2006.06
03 运动生物化学实验 张蕴琨 丁树哲 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 2006.06
04 体育保健学 姚鸿恩 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第四版) 2006.07
05 体育心理学测量与评价 季 浏 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 2006.01

 

标签: